close

IMG_3641  

嘿嘿~猜猜這次要教大家怎麼樣補妝才不會越補越厚的補妝小祕訣呢~

那平常大家都怎麼補妝呢?

很多妞妞們都會一直拿著粉餅瘋狂的補

每個小時補一次之類的

整天下來,就算補到沒有油光

你的妝也會厚厚的很恐怖呀~~~

這樣也很容易長痘痘!超恐怖的呀 

那怎麼辦呢? 來吧!我來教教大家~

 

 

為了這篇~

我忍著超久一整天都沒有吸油補妝!!!

先拍幾張給大家

IMG_3625.JPG

其實沒有吸油有點油光的樣子,好像會看起來有點像韓國女星的那種發光肌

但...出油肌發光肌,其實我也霧傻傻搞不懂 ==

言而總之,皮膚狀況要良好拍照起來才會好看呀~

所以妝也不要越補越厚,讓自己的皮膚悶住(化妝品都是重金屬,當然不要上太重好囉~)

因為這樣,我連粉底液也不上

不厚重的妝,皮膚才會比較透氣

也比較不容易有痘痘跟粉刺 

 

 

就來教大家,超級簡單的補妝方式吧

而且超方便取得喔!

 

 

我自己喜歡用永和三美人最小那塊的化妝海綿

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用的海綿

我自己粉餅的海綿,一律丟掉!

都用這個當粉撲,比較乾淨衛生也比較不會有細菌滋生

還記得以前什麼都不懂的高中時期,一塊海綿的生命,大概跟一塊粉餅的壽命一樣長吧....

超髒的啊~~~~

難怪以前皮膚不怎麼好 

 

我都買最小塊的海綿,大概一個禮拜就換一塊

這個真的不貴,一塊好像十塊吧?(我忘了,因為我都買一整合)

IMG_1190.JPG

出門就會帶著它,方便補妝用

 

怎麼用呢?

接下來就是準備一張衛生紙,把它包起來

IMG_1195.JPG

 

像這個樣子!

IMG_1196.JPG

 

就可以開始吸取你臉上,油光滿面的油了~

Q:為甚麼要墊海綿呢?

A:其實這樣可以更快速的補妝,更重要的是吸油也會吸得比較均勻喔~

 

Q:為甚麼不用吸油面紙

A:吸掉太多的油,臉會出現警訊!

         油質分泌的不夠! 反而會讓臉越來越油噢~

 

IMG_3627.JPG

我的補妝方式,就只純粹用這樣的方式補妝而已噢~

什麼蜜粉、粉餅....我不會一直補,因為不想越補越厚呀!!!

頂多脫妝的時候,會輕輕補一下,然後收手

 

 

光用這樣的補妝方式,油光就輕鬆說bye~bye~

IMG_3621.JPG

臉頰部分很明顯的油光不見囉~

 

喜歡這樣的補妝方式,其實更愛這樣吸完油之後

臉上的妝不會像剛上完妝那樣的白白感

多了更自然的妝感

氣色也會很好呢~

覺得發光肌大概長這個樣子吧哈哈

不會像出油那樣恐怖,但又保有光澤感

 

 

吸完油的樣子!!  油光不見拉~

也沒有重重妝感

IMG_3628.JPGIMG_362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左邊是還沒吸油前  //   右邊是用海綿壓完的樣子

IMG_3626.JPGIMG_3630.JPG

 

最後整理一下我平常都是怎麼補妝的方式給大家

出油的時候,只需要用海棉包著衛生紙輕壓吸油就可以囉~

脫妝的時候,先把油光吸完,再輕輕用蜜粉或粉餅補脫妝的地方就好,不用全臉補

*補點腮紅、唇膏氣色跟妝感就會加分很多囉!!!!

 

 

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法

這樣跟朋友出去或男朋友出去的時候就不會花太多時間補妝

隨便壓一壓又可以有好氣色,也不會補完妝一回頭臉超慘白~ 

我都帶唇膏跟腮紅都可以用的腮紅膏護唇膏海綿,衛生紙大家應該都有,然後就出門~

包包都超輕的啊!哈哈!

重的都是相機 ==

 

 

 

之後我也會繼續分享我的保養技巧跟化妝技巧給大家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~ 

一定要幫我多多分享出去跟按贊喔 

這會是我繼續堅持下去分享的動力~

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,想要我分享_____給大家~ 

也在籌備拍影片教學給大家!敬請期待  

 

IMG_3623.JPGIMG_3629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蔣昀晞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