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20.JPG  

 

  

繼上篇瘦腿文大受歡迎~

那就接著下篇,教大家怎麼在家也可以保養按摩囉 

好多人私下都問我怎麼在家保養我的咖!

雖然一樣也是固定兩個禮拜去找沛欣姐推腿,但是平常熱愛運動的我

乳酸堆積的速度!!!卻很快~

所以有事沒事一定還是會在家裡做居家保養按摩

有時候走太久腳很酸也會自己推一下,舒緩一下腳的漲漲感

 

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~

用手按久了手很酸!腳都還沒輕鬆,手就先酸了!!!!

所以來介紹平常按摩的方式+按腿神器+好用的按摩油給大家

 

按腿神器 - 體刷梳

美材行購入

大概$80-200之間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美材行或上網收尋喔~

IMG_1610.JPGIMG_1609.JPG  

體刷梳真的很厲害!!我都叫他按腿神器!哈哈

因為用手推真的很費力,我都會先用手推個幾下

之後都用按摩神器推,力道會變很重

而且範圍也比較廣泛,很快就可以把整隻腿 按摩推完 

 

 

好用的按摩油

IMG_1594.JPG  

這罐我大概用了兩三個月

比我以前那罐按摩油,我更喜歡現在這瓶

更好吸收!!

味道我也很喜歡,聞了讓人好舒壓~~

雖然乳液在按摩時可以用,但效果就沒有這麼好

不過如果用專門是腿部舒壓的按摩油更可以達到排水、對抗橘皮、脂肪堆積的效果喔!!

因為他的油脂結構跟我們人體的皮脂線更為接近

像這個就是針對腿部、腰臂、下背調配的精油

覺得很喜歡 

 

 

 

 

就開始準備教大家怎麼按摩自己的腿部囉 

 

首先,我會先從小腿開始推,再來才是大腿

然後換腳  

 

叮嚀一下大家

一定要抹上按摩油噢!!不然沒有抹就直接按摩,皮膚很容易受傷

抹油之後也比較好推~

 

按摩的重點一樣是

先把大脂肪推成小脂肪,才能比較容易瘦體脂肪噢~

IMG_1519.JPG

我大概會幾個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

就可以直接塗在腿上~

 

IMG_1522.JPG    

很喜歡她的按摩油 

不像一般按摩油那種有臭臭的油味,而且還很油不好吸收,還要用肥皂才能洗乾淨==

這個完全不會~~

是冷壓的植物油,親膚性很高!!!

油也比較穩定,不容易氧化,所以比較不會有油油味

擦完不用特別去沖澡就可以呼呼大睡了 

味道也很好聞,我覺得也蠻好幫助睡眠的

IMG_1528.JPG

或者也可以直接塗在腿上

 

我會先用大拇指推個幾下

接下來就可以用按腿神器來按腿了~~

 

 

以下重點一定要記住噢!!!

按腿的方式一律由 下 往 上 推~

這樣也可以提臀拉提腿的線條喔~

IMG_1415.JPGIMG_1416.JPG

由下往上~

由下往上~

由下往上~

很重要所以說三遍 

IMG_1532.JPGIMG_1530.JPG

一開始力道不用這麼重沒關係

再來就可以加重力道了~

我就會用兩手的力量推我的腿

加深力道~

IMG_1432.JPGIMG_1433.JPG

 

腿如果比較塞的人,一定會比較痛

每個人的忍受程度不一樣,通常起一點紅紗我就會收手

 

IMG_1536.JPG

不過那陣子如果乳酸推積比較嚴重的時候

腳還是會被我推到淤青 

 

小腿外側推完~

別忘了,內側也要推喔~

也一樣先用拇指推個幾下,就可以用推腿神器了XD

一樣由下往上喔~~~ 

IMG_1450.JPG IMG_1452.JPG 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換到大腿啦~

一樣要抹上按摩油喔!!! 

IMG_1420.JPG   

開始用力刷刷~

IMG_1523.JPG 

 

大腿一樣

由下往上刷

由下往上刷

由下往上刷

還是很重要所以說三遍XD

但大腿就比較費力~  

IMG_1424.JPG IMG_1431.JPG

 

 

 

我都會刷到有點微紅的樣子

配推腿神器真的省力好多,不然以前都覺得按摩腿好累

沒幾下就不想按了 

IMG_1524.JPG  

 

大腿外側按完~

內側也別忘囉!!!

外加大腿前側

IMG_1458.JPG

 

一樣由下往上刷哈哈

講好多次,應該都看到煩了~

IMG_1460.JPG IMG_1462.JPG  

 

基本上大腿

外側、內側、前側 都比較好施力按摩 

後側是最難按的地方,所以我還是固定要去找沛欣姐幫我加強~

不然也可以請朋友幫你推推 

IMG_1464.JPG  

以上就是教大家的居家自己按摩的方法  

 

 

 

另外自己腿漲漲運動完也會噴噴這瓶

也是法國仙提拉的東西

雷公草腿部活力精華

IMG_1591.JPG  

腿很漲的時候真的要舒緩一下

雖然這瓶不是很香,就是很中藥的那種味道 

但可以放鬆肌肉,比較不會讓腿靜脈曲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83.JPG

 

就整隻腿噴下去XD

如果不喜歡他味道的朋友

有兩種方式可以解決~~

我的方法 

-----

回家後先噴一噴,去卸妝整理,就去洗澡

也可以舒緩一下~ 

 

IMG_1585.JPG

第二種我覺得超方便的

也是每天例行公事

-----

抬腿前,先噴個整支腿

就可以去抬腿了~~~

看看心情要不要沖個腿!都是很好的方式吧 

IMG_1589.JPG  

 

但是還是告訴大家想真正達到瘦腿的方式

一定要搭配

運動飲食按摩拉筋抬腿

五樣重點~

才會讓自己的身材更健康漂亮喔 

 

之前的文章也有更詳細的介紹給大家

  [塑身]瘦大腿一定有的心酸史,體雕保養,我的大小腿肥肉快快退散吧!我不是天生,跟著蔣將做,你也會瘦腿的~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教大家按腿的方式~~

之後我也會繼續分享我的保養技巧跟化妝技巧給大家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~ 

一定要幫我多多分享出去跟按贊喔 

這會是我繼續堅持下去分享的動力~

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,想要我分享_____給大家~ 

也在籌備拍影片教學給大家!敬請期待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蔣昀晞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