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17 IMG_9897  

哇哇哇~天啊!!!

想用心好好用出有質感的照片跟內容,真的讓我的文章進展速度像烏龜一樣

但我會好好加快我的速度!!!我欠大家好多文章噢

先來試試看彩妝文的反應我再來繼續拍

這次要來教大家怎麼快速畫眉毛簡單三步驟

1.匡出自己要的眉毛線條

2.眉毛刷霧

3.上染眉膏

但會詳細地把小技巧,寫在文章內喔~

雖然我知道很多妞兒們的畫妝技巧也很厲害,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分享給你們HAHA

參考一下囉! 或者哪裡需要改進的再通知我~

就來分享我目前畫眉毛的分是給大家囉

 

 

 \工具/

IMG_0199  

 

 

首先,蔣將的眉毛本身是屬於濃烈爆炸型

必要時還必須打薄!

通常都是要畫淡它,還要畫的自然... 

不過淡淡眉的人也是可以這樣畫喔~ 也是有專門畫淡眉毛的方法,等我抓到可以讓我拍的人,在來教教大家(尋求中...)

總不能把自己眉毛剃掉吧

這是我原本的眉毛的樣子~~~

IMG_9646.JPG

 

OK!!!開始囉~

 

\1/ 

先把眉毛以外的雜毛剃乾淨,不然眉毛會看起來髒髒的

再來檢視自己的眉毛,想畫怎麼樣的型

-----

我喜歡分成這樣1.2.兩塊,喜歡平平的眉毛

IMG_9649.JPG

 

\2/

我都用KATE 眉筆 (BR-1)畫我的眉毛

覺得她細細可以旋轉還蠻好畫的,而且也不太容易脫妝

-----

依自己的髮色,選擇適合自己顏色的眉筆

IMG_9651.JPG

 

\3/

先用眉筆畫出自己要的眉形,我會從眉頭的部分開始畫

也就是1.的地方

然後把眉頭填滿

因為我的眉毛本真就不是平眉,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讓眉毛的視覺看起來比較平喔

-----

另外也不要畫太開,或者畫太近

也不要畫的太有菱有角,看起來很不自然喔~

可以試著在家裡調整看看自己適合哪種的

有高低眉的朋友也要先靠眉筆微調自己的眉形

看起來眉毛才會比較平均喔

其實我也有一點高低眉,眉毛很不受控這樣

-----

大家也可以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畫

這個步驟其實就是“匡出自己要的眉形”

一種描黑匡的概念

你想平眉,濃濃眉,細細眉,圓圓眉.........之類的

先畫上去就對了

後面就可以話很快了~~~~

IMG_9656.JPG IMG_9658.JPG

 

\4/

再來就是畫眉毛中下面的位子喔~

也會讓眉毛的視覺更平

眉尾部分也不要拉太長~

不然畫太長又向下垂,看起來會雖雖的喔

大概眼角對上去約45度吧XD

IMG_9661.JPG

 

\5/

來來來~

看看差異在哪邊!

左邊是沒有畫過的,右邊是有畫過的

----

再來也把另隻眉毛也畫上喔

IMG_9662.JPG IMG_9664.JPG

 

 \6/

接下來使用眉粉,也是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!

我會先用中間的咖啡色,我都用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#BR631(小屈就有賣囉)

蠻不容易脫妝的,開價市的眉粉就很好用囉

裡面也有簡單的小工具就很好用拉~~

 

IMG_9680.JPG IMG_9688.JPG

 

\7/

尖端那一頭的刷頭來畫眉毛

尖端部分朝前

沾眉粉後用“橫刷”的方式,眉頭部分比較不會太過死板

也可以沾一點點點點點最深色的眉粉畫眉頭顏色比較淡的地方,但不要用太多喔

差不多就像,自然暈開的意思是一樣的吧哈哈

讓眉頭更自然

所以眉粉是很重要的喔~

-----

眉頭其實也有很種方式可以畫的自然

比如說用咖啡色的眼線筆,營造出有眉毛的港覺

這部分,等我抓到眉毛比較不明顯的人在拍給大家

IMG_9692.JPG

 

\8/

眉毛的邊邊也要刷

刷出霧霧的港覺~~~

暈開原本用眉筆畫出來的死板感

上端跟下端都要刷喔

但也不要刷的太開心喔,會很容易眉毛變得非常粗!!!

變成兩津堪吉我也無法救妳啦~

IMG_9695.JPG IMG_9705.JPG

 

\9/

比較圖

刷霧後,跟刷霧前

一開始只用眉筆畫的超像蠟筆小新的眉毛吧~~~~

自然的霧霧感,也會讓你看起來沒有這麼兇噢

雖然我本來看起來就很兇....

IMG_9710.JPG

 

 

\10/

我會在用最淺的眉粉

用另一頭的刷具,眉毛再讓他霧霧一點

眉毛整體的顏色也會比較均勻

IMG_9727.JPG IMG_9729.JPG

 

\11/

接下來,在用刷具

把多餘的眉粉刷掉~

IMG_9733.JPG

 

\12/

刷掉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些刷過淡

再用眉筆填補剩下的空隙,做微調的動作

 

IMG_9735.JPG

 

\13/

 

將將~~

染眉膏出動!也代表這是最後一個步驟啦

我都用kiss me的染眉膏(2號色)

也是一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喔,我記得它有三個顏色可以選

通常一支染眉膏都可以用超久,幾乎快要每天用的我

一支用了一年還沒用完....

IMG_9740.JPG

\14/

先逆刷,後順刷~

先逆刷,後順刷~

先逆刷,後順刷~

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

主要是要讓眉毛可以均勻上色

眉毛淡的人,用染眉膏刷一下看起來也會比較茂密喔

不過我的需求是把它刷淡~

 

IMG_9743.JPG IMG_9745.JPG

 

\15/

來來來~

也是用了一個比較圖給大家

有色差與眉色自然的差別

右邊上過染眉膏,左邊則沒有

IMG_9747.JPG IMG_9752.JPG

 

 

\眉毛完妝/

IMG_9817  

 簡單在統整一下三個步驟

1.匡出自己要的眉毛線條

2.眉毛刷霧

3.上染眉膏

這次的眉毛彩妝教學就在此獻給大家~

雖然不是專業的彩妝師,但畫眉毛的方式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

會準備更多東西給大家的 !!!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東西

更多生活分享會分享在粉絲專頁給大家~

 蔣昀晞 Verna //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RNAverna

可以多多幫蔣分享,這樣我也才更有動力繼續寫更多文章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其他文章分享  [分享]用簡單小物,不會越補越厚的補妝小祕訣~

 

 

 

IMG_9835.JPG IMG_9851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蔣昀晞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