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3125  

澎湖好多小路可以亂繞繞!騎著歐都賣到處亂繞繞

也是熱趣之一呀~

騎歐都賣的好處就是,行動方便~

都抱持著愛探險的精神到處亂繞

IMG_3122.JPG

其實呢~這是民宿老闆帶我們去的小海灘,總共去了兩個小海灘

位置大概過跨海大橋,我也無法確切的告訴大家

就憑藉各位的冒險精神啦~~~

 

讓我覺得好安靜好悠閒~

小路繞一繞,看見蔚藍的大海

心情不自覺的也好寬闊

IMG_2965.JPG  

不過在海邊玩水,大家還是要記得戲水安全

不要遊到太深的地方噢~~

IMG_2963.JPG

IMG_2975.JPG  

蔣弟玩得超開心啊~

淺淺的海灘,小朋友比較不會怕

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,不要走進太深的海裡

漲潮退潮也是很恐怖的!!!

 

IMG_2967.JPGIMG_2972.JPG

 

建議大家要去可以選在四五點

陽光比較弱,不然正中午陽光太刺眼,對眼睛也是一種負擔噢

 

 

 

四五點的陽光,很舒適

慵懶的在海邊坐坐,看著太陽緩緩落下

如果這時候如果有一杯咖啡該有多好.....

IMG_2973.JPGIMG_2974.JPG

 

小海灘上,也有小螃蟹喔~

跑得超級快的!!!

大家小心不要踩到他們,我們小心翼翼的看完小螃蟹後

就把它放回大自然了

 

也是蔣小弟的生態教學,也順便的跟他說要好好愛護動物

不要打擾到牠們

IMG_2970.JPG

那天他們有跟我說這是什麼的螃蟹

但是我真的忘了...(記性真差!!)

只記得他長大後,好像就是海綿寶寶裏面蟹老闆的樣子

眼睛凸出長長的

 

 

 

兩個海灘,風景不太一樣

一個小石頭比較多

小碎石跟珊瑚礁比較多

不太適合在海邊玩樂

但走走散步也不錯喔~

IMG_3129.JPGIMG_3124.JPG

 

 

 

另一個就是沙灘啦~

沙子細細的很舒服,海水海清涼

這個就適合下水玩樂啦~

蔣妹跟民宿的朋友們,還在旁邊安全的地方跳海呢

看他們玩得好開心,不過還是要有熟悉水性的朋友帶在玩比較好噢~

不過據說澎湖的冬天,非常冷!

IMG_2968.JPGIMG_2966.JPG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最重要的是

美麗的環境 我們大家一起守護吧!!

 

這是美麗的海灘,遭到人類破壞沖到岸上的垃圾

IMG_3121.JPG IMG_3123.JPG

這些發出惡臭的垃圾

看了真的好傷心...

滿山片也的垃圾,就在這個美麗的澎湖灣

 

IMG_3126.JPG

 

大自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風景,但我們卻留了一堆發出惡臭垃圾的給它

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些垃圾是哪來的

而我一個人的力量也無法將這些垃圾全部掃完,我只能帶冰山一小腳的垃圾拿去丟

 

IMG_3128.JPG

 

 

愛地球的人很多

不愛地球的人也很多

美好的環境需要靠大家來保護與維持!!!

共勉之

 

IMG_3130.JPG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 海灘 環境保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蔣昀晞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