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53.JPG

這次出國首站是我很嚮往去的城市“法國巴黎!!!!!”

同行的老友已經去過好幾次啦啦啦~~~

只能跟隨著老友的步伐,到處晃晃

FullSizeRender 5.jpg

來巴黎絕對不能錯過的94保養品啦~~~

是最多可以買,而且又便宜的地方

台灣很多保養品也都是從法國來的

想買便宜,或試試新品牌的保養品一定要來逛巴黎的藥妝店啦!!!

 

但這麼多間藥妝,逛哪間好呢?

第一次來巴黎的蔣

經過老友多次來巴黎的經驗以及各個比較
老友直接帶我去最最最便宜又大間的藥妝店
後續有經過也是相同藥妝店進去看看
殊不知竟然真的還是去過的這間最便宜!
所以進去這間買別懷疑,買就對了~~~~~
 
 
CITY PHARMA
地址:26 Rue du FOUR, 75006 Paris
電話:+33( 0)1 46 33 20 81
地鐵站: 4號線 St-Germain-des-Pres站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 8:30~20:00,週六 9:00~20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FullSizeRender 7.jpg
多好買!?看圖就知道~
我也不知道怎麼買的,買一買大概也快五公斤.....
 
真的很便宜,而且也真的很好用啊啊啊

FullSizeRender 6.jpg

我以前有個壞習慣,喜歡亂買東西尤其是保養品(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概念)

結果皮膚也沒有比較好啊==

(但也練就了一身對於保養品適不適合於自己的敏銳度哈哈哈)

後來也比較會控制自己該買什麼

比較適合自己

 

這次去巴黎買了一些網友點評,以及當地人推薦的保養品

以下就是我的綜合心得

給大家參考看看拉~~~~

IMG_9603.JPG

Caudalie 歐堤麗葡萄籽皇后水

我只記得在台灣好像有看過這個,確切價錢我不知道多少

但是在巴黎便宜很多就是了

原本還想買Sanoflore 有機玫瑰花水

結果!!!被搶光

只能怒買兩瓶,但這個真的就還蠻好用的欸~~~(遺憾留給下次了啊==)

去法國陽光太舒服,我整個就是放膽讓臉曬太陽啊

結果臉黑了三個色號吧...

巴黎回到家之後,臉都熱熱的

我就一定要噴這瓶!!!

裡面浮著一層精油,有淡淡的精油味

味道我覺得很舒服放鬆

噴起來涼涼的很舒服,也不會粘膩

這瓶皇后水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

他主要的功能是收斂毛孔,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喔

另一個功能就是定妝,噴霧非常細緻

推推給大家!

 

IMG_9602.JPG

[雅漾] 再生修護霜 AVENE Cicalfate Crème

很多網友推薦 雅漾再生修護霜 跟 理膚寶水B5修復霜

其實修復霜就是一款萬用膏的概念,

所以幾乎什麼都可以擦

可以幫助傷口癒合,不會留下疤痕喔!

網路上很多網友大推這瓶做雷射可以使用

因為不會過敏,我自己擦了也覺得蠻好用的

但質地有點濃!!!

跟B5質地差不多~~~

但兩個差起來都不會有粘膩的感覺

過一下子就吸收啦!

而且法國買超便宜

推推~

 

IMG_9594.JPG

全面修復霜 Cicaplast Baume B5

我只能說我大推大推這罐!!!!

這次去了英國跟法國,空氣有點太乾

我首站法國臉就就先開始破皮!

莫名其妙也冒一些小荳荳

巴黎買的藥妝我也全都直接拆來用XD

裡面最令我驚豔的就是B5了!!!!!

我這人覺得比雅漾修復霜厲害~

睡前我就直接擦了一大層直接入睡

隔天!!!

我臉好光滑!跟塑膠做的沒兩樣

重點隔天妝也超貼啊~

可以把錢直接全部買B5的那種

巴黎買真的便宜到很誇張,但我怕我用不完

只買一條100ml

因為我也買了其他有的沒的...

我比較擔心用不完過期

 

這條也是針對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修復產品

成分溫和,小嬰兒也可使用

含高濃度5%的維生素原B5,可舒緩皮膚不適

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,提升皮膚修復品質,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

 

超級大推+讚讚讚~~~

 

IMG_9599.JPG

[NUXE 黎可詩] 全效晶亮精華油

ㄧ直以來都久聞這款萬用油的大名

在許多歐美明星的包包裡都能見到他的蹤影

這次去到巴黎終於入手!!!

台灣賣的真的有點貴得離譜~

(100ml大概要$1500,巴黎買大概19.9歐,約六百多塊)

 

立馬幫老媽老妹各帶一瓶,而且又是2017限定版啊啊啊

超可愛~~~

不過也快重死我了....

 

這瓶油真的蠻香的,淡淡的味道很舒服

主打臉,身體,頭髮都可以噴

在巴黎乾乾的天氣裡

噴一點在臉上我覺得蠻適合的

台灣的夏天就真的不適合了!!!(適合冬天)

真的會讓你的臉變成中東大油田

 

噴在身體上我就覺得超適合

香味也很持久

據說塗在屁屁上,屁屁會電得很光滑喔~~~

我每天都擦好了!!!

質地很好吸收與細緻

 

但我就覺得不適合擦在頭髮

個人覺得沒有這麼容易被頭髮吸收XD

IMG_9597.JPG

[NUXE 黎可詩] 蜂蜜護唇霜

他的家的系列整個都很想用用

唇部保養我也是很重視!!!

我護唇膏家裡也是一堆

基於在法國腦波94弱的狀況下

我依然很清楚的知道不能再買護唇膏了

所以就挑了護唇霜!?

但~~~

還好我有買啊!!!

好喜歡這個蜂蜜護唇霜

在巴黎的時候質地是有點偏硬

帶回台灣可能正值夏天就有點軟

 

這已經變成我睡前必擦啊

睡醒感覺嘴唇就是被深層保養一般

早上起來嘴唇很光滑的感覺!心情就會很好

平常也可以擦

也不太會脫落~~~

有點霧面質地

吃到唇膏也不有怪感XD

因為有些吃起來會粉粉的(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,感覺品質不好)

大推NUXE的蜂蜜護唇霜~~~ 

 

 

IMG_9604.JPG

 [Avene 雅漾]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

這款保濕精華也是吸收力很強的一瓶啊啊啊

夏天用真的很夠!

冬天可能就需要擦多一點乳霜比較夠力

 

擦完皮膚真的會變很嫩!!!

直接吸收~(感覺自己皮膚超缺水)

價格也很親民!

敏感肌的人真的可以去巴黎的時候多帶幾瓶

 

IMG_9607.JPG

[HORMETA]精華液

這個牌子是我跟那邊的員工喇賽

它們推薦給我的XD

然後我就開始亂買!!!!!

 

這些應該都是我裡面最貴的幾樣吧哈哈

他有分三個系列

粉紅色是敏感肌

金色我忘記是什麼,應該是抗老

藍色就是保濕拉~~~~

 

我當然是挑保濕

圖片這瓶是HORMETA的精華液

質地是白的,我個人覺得很好吸收

還不錯用,不過我覺得真的偏貴了

29歐元換算下來差不多台幣一千

但香港買好像爆...

不太會過敏,國外網站評價也不錯的品牌

大家也可試試看他們家的精華液喔

個人蠻喜歡的!!!

 

IMG_9608.JPG

[HORMETA]乳霜

他的乳霜有分兩個系列

盒子就長一樣,底下的英文不一樣而已

一個是乳霜,一個是晚霜

質地乳白篇有點稀的乳霜

也好吸收,但我覺得買B5就好了

不過HORMETA質地比較清爽

覺得B5偏油的可以買看看XD

 

IMG_9609.JPG

HORMETA mask面霜

我最愛的大概就是泥狀的面膜了

不知到為何,後期都偏愛泥狀的面膜

大推好用啊啊啊~

 

洗完臉不會油油的

肌膚會蠻嫩,也會亮一些

裡面的櫃姐大推給我

加上我又愛敷面膜

就多買一瓶了XD

 

旅途上我就直接猜來敷拉

 

IMG_9595.JPG

FURTERER複方精油養護髮液

據說是洗髮精界的LV

法國買真的很便宜

黃色那瓶也是亂買來的

 

先講解我的頭髮是偏乾

又有自然捲

非常難顧的頭髮

 

他們家的系列都蠻香的

洗得也很乾淨,洗完偏澀

我洗完頭髮超澎哈哈

一定要護髮

不然我自然捲真的會爆炸恐怖....

不過好像頭髮有掉比較少的趨勢

也是直得購買

畢竟對我這個頭髮爆炸多,髮質又粗的人來說

少掉一點頭髮也還好

 

其實只要每天頭皮清潔乾淨

不要讓頭髮毛孔阻塞

掉髮問題就不會這麼嚴重拉~~~

我每次洗頭都洗兩次

加上台灣的氣候,洗兩次也比較乾淨

 

如果你很想嘗試這個品牌可以買來用看看

但我應該是不會再購入了(純粹我個人髮質不適合)

跟我去的朋友超愛啊!他買了很多回家~~~

 

IMG_9596.JPG

FURTERER Tonucia麥蛋白駐齡髮浴

對我來說

這瓶洗起來超澀!!!

強烈建議抹護髮

我吹完頭髮大概就像獅子一樣

 

不過好像比較不容易掉髮

我的頭髮還處於爆炸多的狀況

這瓶就丟給老媽洗惹~~~~~

 

如果下次會買,應該是買他們家的護髮乳試試看

 

IMG_9601.JPG

KLORANE蔻蘿蘭矢車菊眼膜

這是法國皮耶法柏集團旗下的美妝保養品牌蔻蘿蘭

據說可快速消除眼袋水腫和黑眼圈

個人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~

如果睡醒眼睛很拋,敷上一片

消眼部水種滿快的

也很舒服~~~

 

滿值得購入的!!!

 

IMG_9600.JPG

Cyclo3腿部舒緩霜

由於走了太多路

腳真的漲到很想剁了腳但又沒勇氣

只好上網收尋好用的腿部舒緩霜

網路上介紹這瓶是皮耶法柏集團創辦人(也就是皮耶法柏先生)當藥師時最先調配出的產品

當時是為了必須久站的擺攤婦女推出

訴求舒緩雙腿的腫脹痠痛

一推出後就大受歡迎

直到現在還是歷久彌新

系列品項從治療的藥品系列到日常護理都有

其中一般人能直接購買、不需處方籤的就是照片中的乳霜,可在日常保養時使用。

 

是真的不錯用唷~

不過味道我個人就不是特別喜歡,應該自己會加幾滴精油進去

如果有久站的朋友們

可以買這條回家試試

 

IMG_9598.JPG

ELGYDIUM

聽說這條是法國人最家喻戶曉的牙膏品牌阿阿阿~

從敏感護理、美白到針對牙齦加強清潔的款式都有

 

跟我同行的友人帶了一條味道超想吐的牙膏

刷一刷真的會想立馬嘔吐的那種

(而且會寧願嘴臭也不想刷牙)

所以隔天立馬衝去買牙膏

然後很開心的照三餐刷牙!?

 

 

這條真的蠻推薦給大家

可惜買了太多,沒有買Marvis的牙膏

留給下次買囉~~~

 

 

以上就介紹到這裡拉~~~

繼續大下一篇分享文章給大家

 

也請大家不吝嗇地幫我分享+按讚

 蔣昀晞 Verna //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RNAverna

這樣我也才更有動力繼續寫更多文章~~~

 

FullSizeRender 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蔣昀晞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